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江蘇省   蘇州工業園區星匯學校    錢影影           一個熱愛寫作的孩子值得被溫柔以待。 他們在文字中學會面對自然,沉浸于美好,也無憂于風雨;他們在文字中思索未來,腳步鏗鏘,生命拔節。 德慧雙修,學以成人。這是一群來自蘇州工業園區星匯學校2019級“德慧班”的學生,他們熱愛文字、親近寫作,他們在自己的班報《德慧微文》上肆意練筆,今天已然尋得更高處綻放。 雖然沒有華麗精妙的辭藻,也沒有動人心魄的情節,但文字卻是靈動的,如山泉出澗除,似旭日東升,躍躍欲試,漸漸升騰…… 感謝《人民作家》編輯老師給我們這群孩子這樣一個機會! 就讓寫作,成為一段訴說,更成為一種堅持。 +10我喜歡

悠悠雜牌衣(小小說) 作者:景紅娟     三十多年前,中國的計劃生育是最令人膽戰心驚的時期,政府全國通告嚴禁生老二,三令五申通告國民違章生出老二的嚴重后果:農村人超生者拆房、城市人超生者下崗,當年在鄉下隨處可見因違反政策被政府無情拆掉的一個個落魄的房角,它仿佛在向路人昭示者那些悖逆政府人家的可悲下場也宣告著一個家庭新生命老二的誕生。   那些年鄉村的人口急劇下降。二十年后鄉村學校日漸蕭條,從最初一個班級有幾十個學生的輝煌成就里漸漸削減到幾個學生前所未有的落寂里,一所所整齊亮堂的二層教學樓都漸漸的寂寥了下來,失去了往日的喧囂與熱鬧。不久鄉村的學校通通就關門了,所有學生集中到鄉鎮上去。許多遠離鄉鎮的農民為了孩子上學方便也為了多掙錢就拖家帶口的涌進了附近的城市。   當時,城市大街小巷都有發傳單廣告之類的。幾乎天天在缺人,又天天在招人。   來到城市最容易找的工作便是發傳單、廣告之類的。   同村的張倩、王紅、李慧、趙敏、黃潔很快就加入了這支發傳單、廣告的大軍里。   一日午飯時,張倩嘆了口氣說:“沒想到來城市發傳單。”   王紅:“發傳單是苦差,但勝過坐吃山空。” 李慧:“聽說領班黃潔,從中扣我們的工資。” 趙敏:“不會吧,黃潔是實在人。” 李慧:“實在人?她身上那上衣、褲子、運動鞋……都常新不舊的,必定是哪家專賣店的品牌貨。”   一天深夜張倩等幾個人,偷偷的從床底下的紙箱里翻出了黃潔的上衣、褲子、運動鞋……衣服上分明標著她們耳熟能詳的老雜牌名字……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最近有一句話特別引起大家的共鳴:“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透進來的地方,”       我在想是什么原因使這句話那么打動人心呢?朋友一句話點醒我:“原來,大家都是破罐子!” 是啊,正像保羅所說: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我若必須自夸,就夸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哥林多后書 11:29-30)                 其實,基督徒渴望自己變得剛強,但真相是,軟弱才是人的本相,剛強只屬于神。任何期待自己可以擺脫軟弱的基督徒,都會經歷無盡的挫折。此生我們永遠不會擺脫軟弱,出路是接納我們軟弱的本相,每一天,都依靠神的剛強而生活,每一天,都過信心的日子。       先知以利亞是先知的代表,是偉大的屬靈人物。然而圣經提醒我們說: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各5:17)他曾英勇無懼在迦密山獨自一人力戰巴力的450名假先知,然而他也同樣因耶洗別一句恐嚇的話而喪膽逃跑,并因此落入靈性低潮中。當他聽見耶洗別放出口風要殺他,恐懼驅使他奪命而逃。可是當他跑到足夠遠、足夠安全的地方時,情緒頓時涌上心頭。他對神感到異常憤怒及委屈:為什么我遵行了你的命令,事情卻會發展到如此地步呢?為什么你不負我的責任呢?他坐在一棵羅滕樹下,控訴道:   “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于我的列祖。”(王上 19:4)   他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他的自我形象也低落到極點。               你我是否也落入過類似的境況呢?你是否覺得軟弱是因為等等等等的原因導致的?你是否覺得自己的情況糟透了,這個軟弱的我,不是正常的我,只是偶爾出了些問題?上帝又會如何面對他這位罷工的仆人的呢?       下面讓我們從列王紀上19章,來學習上帝是如何恢復、建立以利亞的。希望上帝治愈以利亞的方法,也會同樣幫助到我們。       第一步  休息+運動     王上19:5-8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很奇妙的是,上帝這時并沒有跟先知講什么道理。而是讓他先充分的休息。     上帝知道以利亞已經透支了體力和精力,這時跟他講道理是沒有太大用處的。他該做的,就是先吃好,喝好,睡好。待吃喝完畢,他仗著充足睡眠和飲食的力量,暴走四十晝夜,風塵仆仆、大汗淋漓地來到何烈山,就是與神立約的山。這竟然是上帝給以利亞的第一付藥方!       人的生命有靈魂,有身體,而我們的身體又是圣靈的殿。所以靈性問題并不是孤立的,它可以影響你的身體,而身體的狀態也會影響靈性。有時你需要的,只是好好的休息。至少,休息會帶給你很大的空間來調整自己的狀態。你的身體,不是為了屬靈的目的,它本身就是屬靈的。                   第二步  回歸初心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上帝拍拍以利亞:起來,吃飽了嗎?睡足了嗎?好,現在,Ready,GO!到何烈山去! 何烈山,作者提醒說,是神的山,對于先知以利亞來說,很顯然具有特殊的意義。走四十晝夜,去到何烈山,怎么會不聯想到神怎樣帶領以色列人過紅海出埃及的歷史呢?怎么能不聯想到上帝如何與以色列人在曠野立約呢?上帝在提醒先知,自始至終,是神主動在施行拯救,神看似會隱藏,但他的工作從不停止,只是他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他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許多重大事件,重要時刻,它們都是人生旅途上的里程碑。像雅博渡口,像紅海,像約旦河,等等。哪里是你的何烈山呢?有時我們遇到困惑,或遇到關鍵抉擇,或面臨重大挑戰,我們都會再一次來到自己人生的“何烈山” ,去汲取智慧、力量和情感的源泉。主動選擇退后一步,是為了看得更清楚,為了積蓄力量,為了更好的前行。     在生活和事奉中,我們常常會落入到忙碌中而忘記了起點和目的。忘記了活動不是我們的主,結果也不是我的主,我們的生命藏在主的里面,與主同行,才是我們的呼召。正像主提醒馬大的:不可缺少的,只有一件…又像約翰在啟示錄提醒的:要找回起初的愛心…       上帝要以利亞,回到起初,回到與神的立約處,回到服事的初心和原點,找回事奉的動力!                   第三步  獨處       王上19:9他在那里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       以利亞就住在一個山洞里,去感受,去思想,去整理自己的情緒和思緒。       有時牧師在他們的安息年會選擇進入一所修道院退修。他們進入后,會有充分的睡眠,然后默想,獨處,但不允許隨意說話,大部分時間就是靜默。       獨處可以讓一個人慢慢從紛亂的情緒中安靜下來,面對自己,審視自己,整理思緒。忙碌而缺少安靜的時刻,生命就沒有了深度,沒有了空間,沒有了反省,也漸漸失去了靈里面的敏銳。耶穌每天都有獨處的空間,留給自己與天父溝通。       你是否每天都有獨處的時間留給自己和天父呢?                   第四步  提問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阿、你在這里作甚么?       上帝是最偉大的生命教練。我們發現,上帝很少使用大道理來面對我們的問題,而是讓我們觀看他的作為,然后輕輕問我們一個問題,來點醒夢中人。當日亞當吃了禁果,在上帝面前失落了他的位置,上帝問亞當:你在哪里?上帝并非不知道他在哪里,而是亞當自己不知道,上帝要他意識到自己的失落處境。耶穌面對失敗的彼得,同樣用問題問彼得:你愛我嗎?現在上帝也問以利亞:你在這里作什么呢?你不是先知嗎?不該去面對王和百姓嗎?你在這里作什么?以利亞回答說:     19:10 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從先知的回答中,我們看見了三個“你”,三個“我”,以利亞的問題,已經在他的回答中浮現出來。他在責怪神,“我為了你的事業打拼,我卻落到這個地步!”是這個“我”的失落感,讓先知異常憤怒,并將責任推卸給神。   在安靜中,上帝問你的問題是什么呢?                     第五步  默觀       于是上帝讓以利亞站在山上觀看上帝的作為,     19:11-14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里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后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地震后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后有微小的聲音.以利亞聽見、就用外衣蒙上臉、出來站在洞口.     上帝用他的大能展示給先知看,又用細微的聲音吸引他的注意力,這一切無非是希望吸引以利亞的注意力離開自己,轉向神。其實,生命的問題,都是因為我們落在了自己的里面出不來。 當我們在敬拜和祈禱中,將眼目聚焦在神的性情上面,聚焦在他的作為上面,聚焦在他的應許上面,我們就被提升到了神的寶座那里,我們就可以從神的寶座,從神的眼光,去看待一切。當我們從自己的眼光看出去,我們的神那么小,世界那么大,我們的問題也是那么得大;當我們從神的寶座看出去,洪水泛濫之時,他坐著為王!       上帝這時再次問以利亞:       有聲音向他說、以利亞阿、你在這里作甚么.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 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以利亞機械式的重復先前的回答,然而當他說完這段話,盡管圣經沒有記載,我想象他卻突然表情凝固在那里,忽然意識到了什么......他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上帝讓我們觀看他,讓我們聆聽自己。我們的視角轉移了,也就跳出了自己的盲區,像詩篇所說: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36:9)                     第六步  反饋     19: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以利亞覺得自己很委屈,很孤單,只有自己在為神大發熱心,然而上帝卻讓他看見,上帝的工作不受攔阻,上帝的工作超過眼見,有時只是我們看不見,或看不懂,然而卻不代表上帝沒有在做工。先知約拿也曾經落入到類似的困境中。他憤怒神為何出爾反爾,說好的審判卻輕易就取消了。神對約拿說:       「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嗎?」他說:「我發怒以至于死,都合乎理!」耶和華說:「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也不是你培養的;一夜發生,一夜干死,你尚且愛惜;何況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并有許多牲畜,我豈能不愛惜呢?(約拿書 4:9-11 )     基于真理和愛心的反饋,可以救我們脫離自欺和黑暗。弟兄姐妹,你有主動尋求反饋的習慣嗎?你能聽進去智慧人的勸解嗎?你有可以直言相告的益友嗎?圣經說: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里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書 5:13-14 )                 第七步  使命     19:15-16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里、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并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上帝要以利亞去膏立君王,并去培育繼任者。從此,以利亞的服事進入了新的階段。他不再作大有能力的孤膽英雄,而成為傳遞祝福的,培育領袖的,帶領團隊的先知學校創立者。上帝重新更新以利亞服事的動力和根基,賦予他新的使命。他后半場所成就的,大大超過了前半程。     人的熱情,一場雨就可以澆滅。沒有使命,就只有盲動。盲動的結果,一定是疲憊灰心,而使命之火,卻永不熄滅。上帝的精兵,也有灰心軟弱的時候,上帝也接納,也幫助,然而,躺在病床上并不是最好的治療方法,而只會讓士兵提早退役。士兵需要的是重返戰場,找回自己的崗位和使命。       弟兄姐妹,透過對這段經文的分享,透過以利亞走出低谷的經歷,上帝要對你說什么呢?       賽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10我喜歡


西屯腸躁症中醫診所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中壢腸躁症中醫門診后里吸不到氣中醫診所台中失眠治療方式西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推薦
桃園陽痿早洩中醫診所 南屯眩暈治療方式 大雅胸悶診所推薦潭子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 南屯頻尿中醫門診 潭子失眠診所推薦潭子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 大雅躁鬱症中醫門診 桃園血壓高診所推薦后里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南屯腸躁症治療有效 中壢抑鬱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4568wd48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